QQ:573851695. Twitter:@hhmbard Email:hhmbard@gmail.com
Weibo:weibo.com/hhmbard Renren:renren.com/hhmbard
Facebook:facebook.com/hhmbard
School: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, Taiwan.
Graduated:Macao Polytechnic Institute.

【每日日志】網易博客更新建議

呃,今天網易博客又改了風格了,我覺得原先挺好的,不需要怎么改。

可是我覺得越搞越差,應廣大網友要求,今天晚上(7月5日),又要做相應的改動了。

希望能弄好點吧。字體弄得不好,那么大有點不統一,不太喜歡。

而且風格越搞越像百度空間了,根本就是百度空間的翻版,不喜歡。

自己一點風格都沒有,什么“我的消息”那里都是學百度的。

沒意思。

今天發生了許多事情,可是時間不夠,明天再慢慢講。

今天早上我沒去上學。

唉,明天是最后一天在紅嶺中學圓領校區上課了,好懷念。

紅嶺中學也真是的,一個學年換一個校區,他還真有聊啊。

初一在瑋鵬,初二在圓領,初三在安托山(高中部)。

還要住校,我不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呃,今天還是我們組掃地,郁悶,原因是******,明天再說。

離期末考試還有3天。

昨天,7月4日,美國獨立日,美國國慶。

2007.7.5. BY HAIMING BARD。

评论

© Hoiming W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