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:573851695. Twitter:@hhmbard Email:hhmbard@gmail.com
Weibo:weibo.com/hhmbard Renren:renren.com/hhmbard
Facebook:facebook.com/hhmbard
School: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, Taiwan.
Graduated:Macao Polytechnic Institute.

【腾讯:外界有关微信收费的言论纯属谣传】针对最近曝出三大运营商正在与腾讯谈判监管OTT业务的消息,很多网友担心微信即将结束免费时代,会向用户收费。对此,腾讯公司回应称“外界有关微信收费的言论纯属谣传”。现有的运营商向OTT业务只收取宽带租赁费或包月流量费的模式已被普遍认为“后果严重”。



评论

© Hoiming W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